呦哈_Momo

最开始接触LOFTER是15年的时候,刚开始因为没有什么人关注而卸载了,差不多一年时间,中间生活中也经历了许多事情,就因为这些事情让我想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写一些属于自己的文字,这才将LOFTER又装了回来。
直到现在已经在上面写了将近一百五十篇文字了,虽然在别人看来可能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东西,但对我来说也算是记录下了16年到现在一整年我所感触的事情,我将这些感触转化成了文字,一百五十篇说多想也不多但也不少,至少这每一段文字现在看到我都能清楚的记得是在什么情况下写的,这是好事情,因为看到以前写的这些文字,会回想起以前做的一些幼稚的事情,这些文字会让我更努力。
为什么要写这些话呢,因为这里也算是我一个比较重要的小世界。

   
© 呦哈_Momo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5)